刘长乐谈台湾行心得:为眷恋的宝岛土地和人民而来
2008年04月25日 10:04凤凰卫视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陆港房地产企业家台湾考察团结束四天访台行程,24号下午离开台湾,多留一天的考察团召集人刘长乐,晚间接受台湾媒体专访时说,这趟台湾行,他们不问蓝绿,单纯怀抱着对台湾土地的眷恋而来,另外,针对部分台湾媒体的负面评论,刘长乐表示,这是台湾媒体的多元文化,他们会适应。

结束四天三夜台湾行,陆港房地产企业家台湾考察团团长刘长乐,24号晚间接受台湾电视节目专访,提到此行心得,刘长乐说,慈湖的绿地美景,让他印象最深刻。
 
九名总身价达五千亿台币的企业家,引起台湾媒体高度兴趣,全程追逐跟拍,扩大报导情况下,意外让台湾坊间出现“炒楼”、“吸金”等传闻,对此,刘长乐做出澄清。

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及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说,“我们为了宝岛来,不看蓝绿不看人,台湾媒体多元声音要适应。”刘长乐也表示,这次来台有如“蜻蜓点水”,未来投资要看台湾法令的开放程度,他也相信将来马英九上任后应该会有变化,团员们回去后,将谨慎评估对台湾的投资决策。

凤凰卫视 颜嘉璐 台北报导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