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庆林会见亲民党主席宋楚瑜
2008年08月11日 19:48新华网 】 【打印

新华网北京8月11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1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一行。

贾庆林对几天来两岸运动员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表示祝贺,并祝愿台湾体育健儿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贾庆林说,当前两岸关系发展正面临多年来难得的历史机遇。我们一定要紧紧抓住并切实用好来之不易的机遇,大力加强两岸交流合作,维护和增进中华民族的整体利益。两岸关系的前途掌握在两岸同胞自己手中。希望双方本着“建立互信、搁置争议、求同存异、共创双赢”的精神,积极面向未来,共同开拓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道路。

宋楚瑜表示,北京奥运会是两岸同胞、中华民族的盛事,也反映了大陆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亲民党将秉持“炎黄子孙不忘本,两岸兄弟一家亲”的理念,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与台湾各界共同努力,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