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大举任用亲民党人士 宋楚瑜:大家一起协助
2008年08月06日 10:26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网8月6日电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今日(6日)上午前往北京参加奥运开幕式。对于传出马英九将大举任用亲民党人士接掌公营事业,宋楚瑜低调回应,表示大家应该一起来协助马英九,把人民期盼的事情给做好。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马英九7月23日特别安排拜访宋楚瑜,尽管“总统府”发言人王郁琦证实并澄清,马英九、“行政院长”刘兆玄的确与宋楚瑜会面,但过程中并未谈论任何人事案。

不过,近日也接连传出钟荣吉将接掌台肥等,橘营政治人物将入主公营事业体系,刘兆玄5日针对外界质疑钟荣吉接掌台肥与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有关,澄清先前与宋楚瑜见面没谈人事,外界不应做此联想。

报道说,尽管如此,马英九准备任用大举任用亲民党人士,似乎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对于马英九的善意和政治动作,宋楚瑜表示:“这段时间,都希望当局把民众期盼的事情做好,人民希望有更好的远景。大家一起协助马英九,把人民期盼的事情给做好。”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