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挺马 促国民党稳阵脚
2006年11月16日 12:28 】 【打印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今天再度表达挺马立场,强调国民党必须稳住阵脚,不能让民进党趁乱帮扁找到出口。
 
宋楚瑜今早前往台北市士林市场、荣华市场拜票,虽然宋马之间关系紧张,但他仍主动表示挺马态度,并支持马英九不该在此时辞去台北市长职务,各界也必须给马英九接受公正调查的机会。

[相关阅读]

郝龙斌宋楚瑜挺马 谢长廷:不应见猎心喜

连战之子连胜文支持马英九

他也批评,民进党在特别费案发生后,明显“见猎心喜”,竟然一天之内连开五个记者会打马,完全忘了国务机要费案并没有给全民一个交代。他强调,民进党不要想借着打马救扁,选民绝不会被混淆焦点。

宋楚瑜也呼吁,此时对台北市政府是相当大的挑战,国民党内必须稳住阵脚,抛开权力之争,不要搞些打马、反马的小动作,马英九安然度过危机,对国民党才最好,绝不要错估情势,把问题复杂化。

他说,必须好好处理特别费相关争议,不能让民进党找到借口,让涉及贪腐弊案的总统陈水扁找到出口。亲民党内会作为国民党的后盾,也支持从制度上检讨,彻底解决相关问题。

不过,正在角逐台北市长的宋楚瑜也说,从这次风波可以看出,马市府执政的确存在问题,尤其是在领导风格与团队态度方面,必须由优秀的市长人选检讨改善,这也是他所以投入选战的原因。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007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