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张钰再曝黑幕 称“角色都由身体换来”/图
2006年11月15日 07:09投票数: 顶一下
相关Tag

核心提示:在状告黄健中、于敏、张纪中三名导演侵犯名誉权终审败诉后,女演员张钰多次向媒体表示,要拿出证据揭露影视圈“黑幕”。昨日,张钰拿出4份“保证书”、20多盘录像带和录音带,以证实影视圈“黑幕”真实性,自称“角色都由身体换来”。

昨日,女演员张钰给记者播放一盘录像带。本报记者李欣悦摄

出示20多份物证指控众多影视圈人士,自称“角色都由身体换来”

本报讯 在状告黄健中、于敏、张纪中三名导演侵犯名誉权终审败诉后,女演员张钰多次向媒体表示,要拿出证据揭露影视圈“黑幕”。昨日,在海淀区民宝火锅城(“录音带事件”中张钰、小霞和黄健中吃饭的地方),张钰拿出4份“保证书”、20多盘录像带和录音带,以证实其所说影视圈“黑幕”的真实性。除了导演黄健中,张钰此次目标所指,涉及众多影视界人士。

张钰说,她出演过的所有角色,都是以身体交易的方式换来的。还有许多时候,即使付出了也换不来角色。至于出道至今演过多少角色,张钰说她记不清了。张钰说,这些录像带和录音带究竟牵涉多少人她没有精确统计,而这些录像带和录音带中的“女主角”并非只有她本人,还有她帮忙找的其他女孩,比如小霞。张钰说,她出于“本能”录下这些证据,也曾被对方发现,“有时情况挺危险的。”记者昨晚致电黄健中导演,其手机被转成小秘书状态,记者留言后始终没有得到回话。虽经多方联系,记者未能联系到张钰出示的“保证书”中提到的两名男演员。

新闻回放

名导演身陷性丑闻 女演员索要名誉权

2003年12月,女演员张钰向多家媒体爆料,声称她手头拥有两盒录音带及其他相关证据,可以证明导演黄健中曾于2002年6月1日,在黄家中当着她的面与她的一位朋友“小霞”发生过性关系。

黄健中随后表示,那天确实和张钰吃过饭,但喝了两瓶啤酒后就神志迷糊,完全不记得之后发生了什么。2004年1月,《中国广播影视报》刊登黄健中、张纪中、于敏三人评论张钰的文章。三人在文中称张钰为了上戏,曾找某导演的妻子大闹,自称被该导演强奸。文中还称张钰“借钱不还”、“拐走于敏手机”。

张钰认为,三人的不实言论给她的名誉造成严重损害。张钰以侵犯名誉权为由,将三名导演和《中国广播影视报》起诉至法院。

2006年5月,海淀法院一审认为,三名导演的言论,“是基于一般的社会道德标准对此事件进行的评价”,并不构成侵权。

张钰不服提起上诉,2006年9月,北京市一中院终审维持原判。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