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医疗协会:不但拳击,综合格斗也“应该被禁”
2008年08月10日 16:53 】 【打印

综合格斗者通常在笼子擂台上对打
标榜无限制、无规则的综合格斗(mixed martial arts,MMA)一向以残忍血腥著称,英国医疗协会(British Medical Association)呼吁禁止这种搏击运动。
英国医疗协会从1982年就开始呼吁禁止拳击运动(boxing),现在又将矛头指向更为激烈的综合格斗。

所谓综合格斗又称混合武术,是一种允许运用多种不同格斗术的搏击运动,早期的比赛强调“无规则、无限制”,因此比赛非常暴力血腥。

这种搏击运动1990年代开始在美国兴起,并且在付费的电视频道受到欢迎。

伦敦即将举办一场大规模的综合格斗比赛,在这个时候英国医疗协会站出来要求禁止这种激烈的搏击运动。

“血腥暴力”

综合格斗终极冠军赛(Ultimate Fighting Championship)这星期六将在伦敦的O2场馆举行,格斗者将进入装设成笼子的擂台上对战。

但是英国医疗协会说,“综合格斗非常血腥暴力,就像斗鸡一样,受伤概率非常高。”

“这种比赛根本不能算是一种运动,古罗马的角斗士已经消失,我们不应该恢复这种格斗。”

“作为医生,医务人员,我们无法忍受暴力格斗比赛的举行。”

“虽然综合格斗的参加者,主办者和周边行业有利可图,但是什么都不能弥补脑死或伤残。”

“我们生活在文明的社会,应该力求禁止这种活动。”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丛治辰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