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莲昨出庭特别费案 直批浪费司法资源
2008年04月15日 09:49台海网 】 【打印

针对吕秀莲特别费案,台北地院昨天上午再度开庭审理,吕秀莲亲自出庭应讯。(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台海网4月15日讯 吕秀莲被控特别费案,台北地院上午开庭,吕秀莲在庭审后表示,特别费是历史共业,不是她个人的问题,应该用更妥善的方式处理,不要费浪司法资源,吕秀莲昨天上午在庭审中,并没有多讲话,大部分时间都请律师代为回答,庭讯结束后,合议庭谕知下次庭开时间为5月23日,到时吕秀莲将是前“副总统”的身分。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吕秀莲上午9时30分准时前往台北地院,为她被控的特别费案出庭,在庭审中,针对有关的特别费问题,吕秀莲都请律师代为回答,吕的律师另当庭声请传唤吕秀莲僚幕苏妍妃等7名证人,来证明吕秀莲的清白。

不过,庭审结束后面对媒体的采访,吕秀莲似乎有所准备,一开始就直指这是全台6800名公务员同样面对的问题,她是代表他们来出庭,希望透过司法审判有妥善的处理。

但吕秀莲略显不满的表示,由于冗长的审理,目前看来等同是司法资源的浪费,她说,特别费是前国民党时代留下来的问题,不是她个人的问题,这是历史共业,应该要有更妥善的方法来处理。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