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二审可能被判无罪
2007年12月27日 06:27CCTV.com 】 【打印

CCTV.com消息(中国新闻):马英九特别费案二审后天(12月28日)即将宣判,但就在这个时候,他的副手搭档萧万长,也被检举在行政机关负责人任内的特别费也存在违法现象。特侦组原本已经发出传票,定于明天(27日)约谈萧万长。但最新消息说,萧万长已经向特侦组请假获准,特侦组将另择日期再约谈。

台湾媒体报道,特侦组日前接到民进党团检举,说萧万长担任行政机关负责人时的特别费,也疑似涉及不法,特侦组也证实,已经约谈了萧万长在台行政机关负责人任内的相关办公室主任、会计人员,并已经发出传票,将在27日会约谈萧万长。不过,萧万长已经向特侦组请假获准,特侦组将择期再约谈。

有蓝营人士指出,岛内有传闻说绿营已获悉马英九特别费案极有可能获判无罪,因此绿营才改打马英九副手搭档萧万长在担任行政机关负责人时的特别费案,希望能够赶在明年地区领导人选举前对萧万长提起公诉,甚至完成一审不利的判决,藉以影响马萧配的选情。

国民党团书记长郭素春表示,国民党尊重司法,但希望特侦组也要公布民进党2008参选人谢长廷所涉弊案的侦办进度,不能因为谢长廷是执政党的参选人,就“厚此薄彼”,他呼吁特侦组必须就侦办谢长廷所涉弊案定出明确时间表,给外界一个交代。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