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费案28日宣判 马英九称对法庭公正有期待
2007年12月21日 11:30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网12月21日电 国民党2008“大选”参选人马英九特别费案将在28日宣判,马英九今天(21日)表示,对自己的清白有信心,对法庭公正有期待。

据“中央社”报道,马英九是在今天上午接受飞碟电台访问时做了上述表示。至于审判是否可能出现“奥步”(损招),马英九表示,台湾司法界应该可以维持独立性,从过去案例审判可以得到这样的结论。他说,审判质量也许不让人满意,但是在独立性方面还不错。

主持人询问马英九特别费案是否冲击股市?马英九说,他对股市不了解,不过,股市反映大环境,和判决的方向可能没有这么大的关系。他并认为,这两天股市的情况恐怕和美国股市和大家对未来的信心有关。

马英九说,距离特别费案宣判只有一周时间,很快就会揭晓,“我对自己很有信心”。

早前报道:江丙坤:特别费案马英九若有罪 国民党有应变之策 

马特别费案二审28日宣判 被判10年则失参选资格

马英九特别费案二审若无意外结果 台股应可回稳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