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特侦组明天将就特别费案传唤萧万长
2007年12月26日 09:03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网12月26日电 针对绿营检举国民党2008副手参选人萧万长涉及特别费案,台湾“最高检察署”特侦组已发出传票,传唤萧万长明天(27日)到特侦组接受约谈。萧万长幕僚透露,特侦组最近已陆续约谈萧万长担任“行政院长”期间的旧属,相信萧万长绝对能禁得起司法检验。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特侦组昨天表示,马英九在“法务部长”、“陆委会副主委”、“研考会主委”任内领用的特别费,有无涉弊仍在调查,如有必要将再度传唤马英九说明。另外,据透露,特侦组已发出传票,传唤萧万长明天到特侦组接受约谈。

由于马英九台北市长任内特别费案二审将于后天(28日)宣判,时机显得格外敏感。特侦组强调,相关调查持续进行,一切都是依调查进度。特侦组日前已证实,萧万长“行政院长”任内的办公室主任、秘书等人员,都已到过特侦组接受约谈。

据了解,萧万长在“行政院长”任内的特别费,不管是需要单据还是领据领取部分,全数交由办公室人员及交际科处理;萧万长本人从未经手,也没有汇入个人账户,案情相对单纯。

特侦组负责人昨天被问到此刻传唤2008正副参选人会否影响选举时说,检察官侦查案件,不会考虑是否影响选情。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