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特别费案昨天首度开审 吕秀莲坚持不认罪
2007年11月20日 07:53华夏经纬网 】 【打印

华夏经纬网11月2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地方法院昨天开庭审理吕秀莲特别费案,吕秀莲强调绝对没有诈领特别费,完全依惯例领取特别费,7年来特别费用在公益的支出远超过收入,但特侦组检察官在起诉书却只字未提。

据报道,吕秀莲否认起诉书指控她的犯罪事实,坚持不认罪。她表示,公诉主任检察官陈述她支领特别费的过程与起诉书所叙述的不一样,她绝对没有诈领特别费,也没有主动申请,而是“扁府”出纳会计人员主动把特别费给她。吕秀莲并质疑她三次接受特侦组侦讯,但卷宗内却只看到二次的侦讯笔录,另一次笔录没能看到,还有些卷宗以机密封存,让她无法行使防御权。

据悉,昨天出庭的被告,还有吕秀莲办公室秘书苏妍妃、随扈卢孝民、“扁府”青年工作团成员蔡素芳、以及吕秀莲办公室工作人员连秋斐,他们都否认犯行,表示不知道提供发票要做什么用。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