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万长质疑特别费案:未传讯就放消息 蓝绿有别
2007年12月27日 09:23中新网 】 【打印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随着选举的到来,台湾特别费风暴愈卷愈大,继国民党二00八“大选”提名人马英九之后,其副手参选人萧万长、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等人最近也陆续接获传讯通知。

国民党高层透露,萧万长对于特侦组未侦讯前,就先放消息给媒体,感到相当不满,也认为调查行动已经是“选举的一部分”。

“为什么针对我?”高层透露,萧万长已接获今日传讯的通知,但因今日他已排定行程,所以已向司法机关请假,希望再安排时间接受传讯。不过,萧万长对于尚未传讯消息即曝光,感到相当不满,质疑为何谢长廷、吕秀莲等绿营人士被传讯的消息,都是传讯后才曝光?

马英九特别费二十八日即将二审宣判,马营人士表示,有一审无罪的加持,马英九显得很有信心,目前内部并没有讨论备案,宣判当天,马英九将会亲自在竞选总部举行记者会。

早前报道:特别费案:传马二审将判无罪 特侦组改盯萧万长 

质疑检方厚此薄彼 蓝营:公布谢弊案侦办进度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