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特别费案二审若无意外结果 台股应可回稳
2007年12月18日 15:06华夏经纬网 】 【打印

华夏经纬网12月1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股破底,市场上持续充斥政治耳语,台元投资公司认为,近期岛内政局动荡,让原本就很弱势的台股更加弱势,若如果12月28日马英九特别费案宣判没有出乎意料之外的结果,台股有机会止跌。

据报道,岛内市场盛传政治阴谋论,国际股市持续修正,一连串负面消息打台股喘不过气来,再加上台“国安基金”无意护盘,使得原本打死不退的融资户终于撑不下去了,台股应声跌破7900点整数关卡。当指数一破7900时,融资断头卖压更是排山倒海而来,将指数压得更低。

据了解,这一波杀这么重,其实跟市场一直传言12月28日马英九的特别费案会被判重刑,以至于失去候选人资格有关,台华顿投信台湾金砖基金经理人林翠萍表示,近期台股止跌的观察指标,先看国际股市是否趋稳,其次是马英九特别费案二审宣判的结果,假使没有意外的的结果,台股应该有机会回稳。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