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称马英九特别费案二审十二月可望宣判
2007年11月02日 16:25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网11月2日电  马英九特别费案台“高等法院”2日再度开庭审理,审判长当庭谕知下次庭期定在30日,预备将此案辩论终结,法界人士认为,全案应能于12月份进行宣判。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前台北市长马英九特别费案台“高等法院”2日再度开庭审理,传唤二名证人进行交互诘问,庭讯于2个小时后结束。审判长刘景星当庭谕知,下次庭期定在本月30日,预备将此案辩论终结,法界人士认为,全案应能于12月份进行宣判。

马英九特别费案一审于4月3日首度开庭,单是准备程序庭就进行四次,直到6月5日才进入实质审理阶段,相较二审准备程序庭仅一次,并在今天进入实质审理程序后,并于第三次开庭就进入辩论审结,此案的审理相当顺利,全案应能在12月份就能得知宣判结果。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