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再过两个月 台湾的贪腐当局就会结束了
2008年03月09日 17:27人民网 】 【打印

图为马英九(左)、谢长廷发言时的表情对比。(台“中央社”图)

人民网3月9日电 马英九在台湾2008选举第二场电视辩论会上表示,他看好台湾,谢长廷看衰台湾。他又诉诸台湾民众说,再过两个月,台湾的贪腐当局就会结束了。

综合中评社消息,马谢2008选举第二场电视辩论会今天下午2时30分登场。马谢出场互相握手,都比起胜利的手势。马英九学“乖”了,没再拍谢长廷的背。

马英九发言时表示,他看好台湾,谢长廷看衰台湾。民进党当局上台八年,搞坏经济,换了六个“行政院长”。

马质问谢,他一直夸耀在高雄的政绩,为什么他当“行政院长”时民调有44%,下台时跌到22%,是支持度最低的“行政院长”。谢长廷回应时全力反击,反批马英九做台北市长,把台北市的竞争力排名由第一位跌到第八位,而他自己上台就把高雄由最后一名上到第一名。谢声称,“我是做得比苏贞昌、游锡堃差,但做得比你好。”

马英九还向谢长廷提问,台湾教育一团糟,谢长廷认为“教育部长”杜正胜表现如何?谢长廷回答时绕了一大圈,完全没谈及杜正胜。

马英九在电视辩论结辩时则说,引用民众的话批评民进党是“一不四没有”,不会治理台湾、没有政绩、没有人才、没有担当、没有操守。

他又诉诸台湾民众说,再过两个月,台湾的贪腐当局就会结束了,他会建立一个“干净的、阳光的政府”,经济寒冬过去了,他会建立一个活力经济。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