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论引言 马英九:我要成为新台湾的开创者
2008年03月09日 18:18台海网 】 【打印

台海网3月9日讯 马英九今天下午出席四报一社主办的“2008‘总统’大选辩论会”时表示,“我看好台湾,谢先生看衰台湾,我要建设台湾,我要捍卫台湾的未来,我要成为新台湾的开创者”。

东森新闻报道,马英九在引言申论时表示,这8年台湾进步那么慢,许多人因此自杀、失业、破产,这也是马萧最关心的。马英九说,马萧当选后,将致力改善台湾,避免人民因为经济成长慢等,感到没有尊严。

马英九指出,民进党执政台湾却无进步的原因,包括政治不安定、政府不稳定、政策不确定、高官不清廉等。马英九并表示,现在的台湾并非“宪法”上所说的“民有、民治、民享”,而是“民进党有、民进党治、民进党享”。

马英九也表示,民进党政府强调要照顾“三中”(中南部、中低收入户、中小企业),但这八年“三中”却过的最差,因此,他觉得民进党“对不起三中”。马英九说,马萧当选后将藉由“爱台十二建设”、“产业再造”、“全球连结”等提振台湾的经济。

马英九并强调,“我看好台湾,谢先生看衰台湾,我要建设台湾,我要捍卫台湾的未来,我要成为新台湾的开创者”。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