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谢长廷举行第二场政见发表会
2008年03月07日 23:18中国台湾网 】 【打印

中国台湾网3月7日消息 由台当局“中选会”主办的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第二场政见发表会今晚8时登场。马英九在政见会说,谢长廷竞选很轻松,都在台北开记者会扭曲他的政策、攻击他和家人。谢长廷则表示,过去有挺扁、反扁,未来若马英九当选也会开启挺马、反马的政治恶斗。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2008候选人马英九指出,民进党2008候选人谢长廷花太多时间打击他和家人,包括女儿有特权、太太是股神、太太到哈佛大学偷报纸等,这些不应在选举出现,希望剩下的时间能回归政策讨论,而非挖人隐私、攻击人家的家人,好的“总统”不需要这种特质。

马英九说,希望谢长廷不要跟陈水扁一样说话反复、抹黑对手、封锁台湾,做事风格也不能跟搞“非常光盘”、“台湾周报”的人一样。

马英九指出,台“立法院”在陈水扁时代杯葛最蛮横的是民进党“立院”党团,占据发言台,把台“立法院长”王金平关在“院长室”,谢长廷若当选,朝更小野更大,恶斗不会停止,最好是国民党完全执政,负完全责任。

另据报道,针对马英九批评他负面选举,谢长廷也反击是马英九阵营先攻击他太太、过世的母亲以及妻舅。

谢长廷表示,一家外文报纸今天刊登陈水扁时代即将结束,但不代表政治恶斗的结束,过去有挺扁、反扁,未来若马英九当选也会开启挺马、反马的政治恶斗。(周先)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周恒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