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选”首场电视辩论会将登场 大批警力进驻
2008年02月24日 14:11中国新闻网 】 【打印

马谢电视辩论示意图

中新网2月24日电 台湾二00八年“大选”第一场辩论会今天下午就要登场。一大早就看到大批警力还有维安人员进驻现场,向马谢提问的民众代表也早早就到场准备。

据台湾TVBS报道,特勤人员进行重重的安全戒备,在举办辩论的电视台搭起安检用的金属探测门,就在电视台外边的左右不到两百米,各有警方的据点,警车、拖吊车也来来回回巡逻。

这次辩论会首次开放民众提问,下午辩论会才开始,早上九点多,主办单位就要求二十个提问人早早集合,统一带进会场。身为提问人之一的“呛扁”查理说:“他们作功课,我们也要作功课,我们也战战兢兢的。”

此外,连电视台同仁都要带特别识别证,才能进入摄影棚。马英九、谢长廷同台,要在辩论会上较劲拼高下,场内外安全工作先得做到滴水不漏。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