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论会谢比马高?"中选会"政见会前致电确认高度
2008年02月28日 13:37 】 【打印

中新网2月28日电 马英九、谢长廷在第一场电视辩论中,主办单位依照两阵营提供的身高,特制了一块板子给身高比较小的谢长廷,不过最后在屏幕上看起来却是谢长廷比较高,这让将要办政见会的“中选会”还特地再打了一次电话,确认马谢两个人的高度。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马英九、谢长廷“大选”中的第一次辩论从切割的屏幕画面上看起来,谢长廷略比马英九高了一点,而马英九的身高原本就跟谢长廷有一段差距,看看当时的画面,至少就差了十几公分。

也因此主办单位依照双方阵营提供的身高,准备了这一块板子给谢长廷,高度就是两人的身高差,来达到视觉效果的齐头式平等,没想到最后在画面上呈现的居然变成谢长廷比较高。

当天主办单位就觉得不太对劲,但是都已经上场了也无法更改,不过这样的画面,看在接着要主办政见发表会的“中选会”眼里,为此他们还特别打电话,再度向马谢两阵营确认两人的身高,连要穿几公分的鞋子通通问清楚。

选前敏感时刻,什么都要比,看来为了达到“视觉齐头平等”,一点一低,都要小心测量。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