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李源潮要以“三个突出”带江苏上台阶
2007年03月15日 06:46投票数: 顶一下  【

江苏省委书记李源潮14日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江苏要以“三个突出”,为中共“十七大”做准备﹕第一突出更加体现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和持续发展;第二是更加突出和谐发展,不仅是经济发展,环境也能得到改善,社会治安使人民更满意;第三是更加突出改善民生,江苏特别是部分苏北的群众,生活仍很困难,要集中财力去帮助这些民众,为中央十七大的召开创造一个政通人和的环境。

共青团与胡锦涛共事

56岁的李源潮1982年毕业于复旦大学数学系,出任复旦大学团委副书记﹑上海市团委书记。一年后升任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青联副主席,与胡锦涛共事。90年代初,李源潮到国务院新闻办工作,任副主任。1996年转任文化部副部长。2000年10月调任中共江苏省委副书记,是李源潮政治生涯一大转捩点;2002年,在中共“十六大”上当选候补中央委员,稍后坐正任江苏省委书记。

对于胡总的科学发展观,李源潮似乎颇知个中三昧,早在去年2月他到苏州调查验证小康建设情况时特别强调,对小康建设最有权力评价的就是老百姓。小康不小康,关键要看群众认可的程度,人民群众的承认,比统计局的数字更重要﹑更有说服力。

   编辑: fush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