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汪明荃:请温总好好保重身体
2007年03月10日 13:32投票数: 顶一下  【

一身“黑色系”的无线阿姐汪明荃9日下午甫踏足天安门广场,就被“眼尖”的台湾记者发现。

一身“黑色系”的无线阿姐汪明荃9日下午甫踏足天安门广场,就被“眼尖”的台湾记者发现。中视、三立、东森和TVBS的俊男靓女记者一拥而上,相互配合着“考”汪明荃:“今年有没有交提案?”“您怎么看有些政协委员占着位子不做事?”“巩俐今年的提案关于环保,可是那天她却穿了皮草来开会,你怎么看?”……

据文汇报报道,心情似乎超靓的阿姐一点也不生气,悠然停下脚步,微笑着面向镜头。她很老实地承认今年没有交任何提案,但参与联署了一些提案……其他媒体看到有人聚集,立刻围了过来,大家发现是汪明荃时都非常兴奋,镁光灯开始闪烁,录音机、录音笔和录音相机、录音手机等各式录音器材一下子挤到了她的面前……

就“皮草”一事,她郑重地表示个人非常注重环保,不会穿皮草衣服。本报记者问她最想对温总讲什么话时,阿姐深情地回答:“多谢温总,希望您好好保重身体。”

   编辑: 李增华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