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张大卫幽默面对“连珠炮”式采访
2007年03月08日 11:56投票数: 顶一下  【

“我能不能有选择地回答问题?”昨日上午,面对30多名中外记者遍地开花的“连珠炮”式提问,全国人大代表、副省长张大卫无奈向记者们提出“请求”。

昨日是河南代表团对媒体开放日,副省长张大卫成了各路记者“炙手可热”的目标。很快,他被几十名记者团团围住,二三十个录音笔推到张大卫面前,一连串的问题问个不停。

“请您谈谈对区域经济发展的看法?”“在中部崛起中,国家对区域的发展,对工业化、城镇化的加快发展要给予重点支持,像湖南、湖北都提出了城市群发展思路,包括中原城市群,都应该得到支持……”张大卫的话还没说完,新问题又甩了出来:“河南在这方面发展如何?”

“河南已有中原城市群在实施,另外我们正在推进郑汴一体化发展……”这个问题还没回答完,新问题又来了:“你们有没有物流业发展规划?今年郑汴一体化发展有没有新进展?请您说一下中部几个城市群的差别?河南今年粮食生产目标是多少?”

各路记者同时发问让张大卫应接不暇,他幽默地反问记者:“我能不能有选择地回答问题?”

会议结束20多分钟了,众多老记们还在对张大卫“纠缠”着。□本报特派两会记者王春利 施书芳

大河网-大河报

   编辑: 霍吉和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