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北京部分道路在人大会议闭幕式时将实行交通管控
2007年03月15日 19:32投票数: 顶一下  【

中新网3月15日电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将于明天上午举行闭幕式,因此明天早高峰时段,北京市城区部分道路将再次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北京晚报》介绍了交通管控的具体情况。

早高峰时绕行路线

途经长安街至五棵松桥一线的车辆,可绕行:莲花池东路、广安大街、平安大街。

途经车公庄大街、西二环路、西便门桥、前三门大街一线的车辆,可绕行:西三环路、北三环路、学院南路、阜外大街、南北礼士路、西二环路、两广大街。

途经安立路、北四环路、中轴路、北二环路、东二环路至建国门桥一线的车辆,可绕行:北辰西路、北苑路、安外大街、鼓楼东大街、安内大街、北小街、东内大街、东外大街、平安大街、工人体育场北路、朝内大街、朝外大街。

途经西内大街、赵登禹路、平安大街、府右街一线的车辆,可绕行:西四南大街、西四北大街。

途经华威路、华威南路、东二环路、广渠门内大街、崇外大街、前门东大街一线的车辆,可绕行:东三环路、劲松路、光明路、崇文门东大街、北京站东街、北京站西街、天坛北路。

散会时绕行路线

途经长安街至五棵松桥的车辆,可绕行:两广大街、南二环路、阜外大街、平安大街、西三环路。

途经车公庄大街、西二环路、前三门大街一线的车辆,可绕行:南二环路、太平桥大街、赵登禹路南段、学院路、北三环路。

途经安立路、北四环路、中轴路、北二环路、东二环路至建国门桥一线的车辆,可绕行:朝外大街、工人体育场北路、东外大街、安外大街、北三环路、北四环路。

途经西内大街、赵登禹路、平安大街、府右街一线的车辆,可绕行:景山东街、平安大街、平安大街东段。

途经华威路、华威南路、东二环路、广渠门内大街、崇外大街、前门东大街一线的车辆,可绕行:天坛北路、南二环路、体育馆路、光明路、南二环路、东三环路。

开大会时

大会堂周边地区临时管控

天安门广场西侧路、人民大会堂南侧路:于会前两小时零5分钟实施交通改线,除持有大会专用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各种车辆和行人通行;

天安门广场东侧路:会前两小时零5分钟改为双行,并于会前1小时和散会前10分钟,只准与会车辆、公共汽车和非机动车通行,大会开始后允许社会车辆通行。

人民大会堂西侧路:于会前1小时10分钟和散会前15分钟实施交通改线,除持有大会专用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各种车辆和行人通行。

届时,天安门广场西侧路北口、人民大会堂西侧路北口、前门西站、供电局路口将设置电子显示屏,引导社会车辆绕行。(安然、宋泽宇)

 

   编辑: zhouh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