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胡锦涛参加审议强调民族和谐科学发展(图)
2007年03月09日 21:22投票数: 顶一下  【
相关Tag

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三月八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家主席胡锦涛、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出席会议时交谈。 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中新社北京三月九日电中国领导人胡锦涛、温家宝、贾庆林、曾庆红、吴官正、李长春、罗干今天分别参加了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一些代表团的审议。

今天上午,国家主席胡锦涛参加广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民族工作始终是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一项重大工作,民族和谐始终是社会和谐的重要组成部分。广西是中国各自治区中少数民族人口最多的一个自治区。要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民族政策,加快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重点扶持人口较少民族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参加海南代表团审议时表示,海南要走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之路。要把海南建成绿色之岛。把生态环境保护放在海南经济发展的首位,使经济发展和生态发展相协调。

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参加浙江代表团审议时指出,要正确理解物权法和企业所得税法两部法律草案的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始终不渝地坚持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不断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认真落实中央关于鼓励、支持和引导个体私营等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努力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积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做优秀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参加陕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按照政府工作报告的要求,促进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加快富民兴陕步伐。

中央纪委书记吴官正参加宁夏代表团审议时,不时记下要点,并结合反腐倡廉工作,就进一步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领导干部要自觉接受监督等发表意见。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参加四川代表团审议时,就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以社会主义和谐价值体系为根本,大力加强和谐文化建设,进一步打牢全党人民团结奋斗的思想道德基础等发表意见。

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参加山西代表团审议时,就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了发言。

 

   编辑: zhouh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