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坦承研发“特种导弹”面临压力
2006年09月01日 08:57投票数: 顶一下

台军方日前在“国防报告书”中公开证实台军正发展“特种导弹”,台军方高层坦承,美国方面今年以来确实不断关切台湾巡航导弹和地对地导弹的发展进度。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据称台相关人员赴美时与美军方、智库对话时美方一再提出相关质疑,不少美方官员近期赴台时,亦罕见主动提出参观“中山科学院”的要求,台军坦承在发展“特种导弹”上的确已面临来自华府的强大压力。

据了解,在最新送达“立法院”的2007年度“国防部预算书”中,台军方将继续投入数十亿元(新台币,下同)研发“特种导弹”,其中“海军司令部”已编列近20亿预算开始量产代号为“追风计划”的“雄风三型”反舰导弹﹔另近日外界关切的F-16C/D战机采购案,空军也以“凤隼计划”为名编列160多亿预算。中新网9月1日电



   编辑: xuzy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