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解放军2008年获航母 台湾难以武拒统
2006年08月29日 10:51投票数: 顶一下

今年年初,台军方主动向媒体透露消息,猜测大陆海军将在2008年获得航母,2012年新型战舰数量将明显超越岛内军力,2015年航母战斗群可以成形、最终掌握台海制海权。

重型航母“瓦良格”号被拖船拖往中国的途中。新华网图

台当局和媒体对大陆军事动向一向小题大做,不仅经常捕风捉影拿航母说事,就连解放军正常购入一批新型旅级防空雷达,一时都成为其报道焦点。台湾军方指称,此举将会严重影响台湾目前近岸及城镇作战的主力攻击武器,从而大大降低台军的进攻能力。

另外,有关大陆苏-30战斗机、新式预警机,甚至服役多年的“轰六”性能改进的消息,也都能在一段时间成为台媒体争相炒作的理想素材。而从台当局和一些御用媒体炒作此类消息的手法和时机看,其主要动机无非就是借此渲染大陆威胁,给台当局新的军购“铺路架桥”,或者是转移舆论焦点,帮台当局渡过各种政治难关。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编辑: xuzy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