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今晚将赴天皇晚宴
2008年05月07日 15:02凤凰卫视 】 【打印

正在日本访问的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今天早上和日皇明仁会面。随後,胡锦涛与日本首相福田康夫举行导领人会谈,就发展中日关系的基本原则,签定被称为第四公报的共同文件。

早上八时许,日皇明仁,在皇宫内的广场举行欢迎仪式。之後与胡锦涛在皇宫正殿进行了会面。随後,胡锦涛与日本首相福田康夫举行会谈,签定被称为第四公报的共同文件。这将是自1972年《日中联合声明》以来的第四个政治文件,将涵盖包括增进政治互信在内的战略互惠关系五大主题,两人并将就应对气侯变化对策发表联合声明。在11时10分,胡锦涛将与福田康夫一同出席记者会。在中午,胡锦涛将出席日本经济团体联合会的午餐会。在下午,胡锦涛将会见日本的政党和各界人士,在晚间将出席明仁天皇招待的晚宴。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