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泉:华谊兄弟上市让我印象深刻
2010年01月13日 17:19 凤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2010年1月12日,“影响时代的力量—2009新境界,凤凰网百度时事沸点”落地盛典在北京举行。活动现场,著名演员任泉接受凤凰网专访。

任泉:2009对于我个人来讲,比较大的事件就是华谊兄弟上市了,我在华谊十年,其实一直是跟它一起成长,一起进步。突然在2009年很快的步入了创业板里面,我也成了它的股东,对于我的人生来讲,也是一个纪念,也是比较重要的一年。

记者:2010年,您的个人期许呢?

任泉:其实每一次谈到的自己的计划和目标的话,更多的真的是希望这个世界都要平安,希望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健康,平安快乐。其实每一年,包括新年的祝福都是这样的,其实没有太具体的,没有太大的,只是身边真的是平平安安就好了。

其实在华谊十年过程当中,一直召集了很多自己的伙伴,自己的师弟、师妹,还有包括师哥、师长,其实已经变成半个招募人。其实来华谊的很多艺人,跟我多多少少都有关系。其实在没上市之前,我也没有想到能成为股东,突然觉得为华谊募集了那么多的好朋友,突然有一天自己成了股东,觉得没有白费辛苦。

记者:如果说明年会有接戏的选择,会不会接一部跟资本市场有关的戏呢?

任泉:最近可能自己的商业气息和商业形象比较浓,以前找我演老板的人蛮多的,我都挺回避的,因为我觉得我还没有成熟到那个份上,拥有那么多阅历的一个人,突然间,发现阅历差不多了。2010年自己参演的《孔子》能受到大家的喜欢和关注,因为我觉得《孔子》不单纯是一部电影,更多希望这部电影能传承我们自己的文化,还有我们中国的儒家思想不能断掉,我觉得这个责任还是挺重要的。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