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雁:哥本哈根大会给我们留下了非常严峻的挑战
2010年01月12日 23:01 凤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李雁:我也想向前看,虽然哥本哈根是大家寄予这么厚望的会议是一个混乱的收场,但是哥本哈根也给大家留下了丰厚的遗产,就是这次所有的网友选举投票哥本哈根,都认识到全球气候变暖现在此刻正在发生,给我们留下了非常严峻的挑战。新的一年我们继承这笔遗产最关键的方面,是中国已经作出了碳排放强度目标的承诺,其实这是非常艰难的目标,而且全世界要实现低碳经济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也希望所有的网友、所有的公众既然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的严重性,能够加入到NGO、公众甚至加入到每个国家和每个国家联系在一起的行动中来,支持这些低碳经济,支持全球的合作,我觉得公众的支持对于国家能够坚定信心甚至于往前再迈一步都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