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富强:低碳生活方式跟每一个人都有关
2010年01月12日 22:54 凤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曾子墨:坐公交,不要开私家车,环保从我做起。我们还想请杨富强博士跟我们聊聊,您所理解的低碳生活方式、低碳经济到底是怎样的?

杨富强:低碳的生活方式跟我们每一个人都有关系,当然我们在制定国家的目标的时候,政府首先要做出承诺,政府还要制定各种各样的政策,还有我们的公司,我们的企业也要作出承诺,但是归根到底我们能源的需求和我们排放二氧化碳,还是跟个人的需求是有关的。所以如果我们大家都走低碳生活,就能够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

曾子墨:谢谢杨富强博士,低碳的生活其实并不困难,如果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最小的事情做起,节省一滴水、节约一度电,我想低碳生活、低碳经济离我们并不遥远。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