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一虎:草根不微弱 散发人性光辉
2010年01月12日 22:32 凤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胡一虎:就像喻所长所说的,网络本身是有温度的,他传递着许许多多温暖,就像这个事件中,当我们看到长江大学大学生救人的时刻,我在媒体上也特别报道了这个新闻。今天因为救人的学生要上课,没办法来到现场,但是通过大屏幕,他想跟所有的网友分享他的心情。

徐彬程:这段时间我们被社会给予了很多荣誉,但是这个荣誉是网络上的投票选出来的,可以看到社会上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

黄检:如果我们被称为英雄的话,英雄就是一些很平凡的人做一些事,但是必须一直坚持,能够给社会带来一些积极向上的影响。

(贾云灵):我们做的都是一些人都会去做的事情,但是得到了这么多人的褒奖、这么多人的赞扬,我觉得让我更坚定了。

胡一虎:我特别想到了刚才喻国明老师在做揭晓的过程中引用了一个数字,经过他的调查有34.7%的行为都是来自于草根人物,刚才所有接受访问的,包括救人的学生们都是一些草,但是这些草跟我们想像的草不一样,他不是微弱的草,他就像疾风知劲草的草一样,他们散发着人性的光辉和光芒,给我们带来了坚定的力量,我们再为他们加油打气,谢谢他们,让我们看到了社会中正义的力量,让我们知道社会中还有真正的爱。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