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皓:网络是执政平台的延伸 我们有舆情汇集、研判机制
2010年01月12日 22:07 凤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伍皓:如果真正把网络当成一个执政平台的延伸的话,我们更需要听到的是网络上一些更有建设性的意见,我们有一个舆情汇集、研判和反馈回应一整套的机制。

胡一虎:我想可能有很多网友下一个想追问的是,既然您说建设性的意见,我们很希望能不能下回有机会让省长直接跟网友对话,可能吗?

伍皓:事实上云南省包括书记、省长,通过网络回应网民的工作经常在做,云南省从2006年开始率先在全国设立网上信访,当时中央还在全国进行推广。

胡一虎:但是所有的都没有筛选吗?在进行的过程中,您没有筛选,可不可以对网友做个保证?

伍皓:应该是没有筛选,如果有筛选的话,是重复的意见。

胡一虎:我们想掌声是不会重复的,我们用掌声来表达对您这个角色的肯定。谢谢发言人,再用掌声恭喜伍皓。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