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卫东:网络让我第一时间了解甲流疫情
2010年01月12日 21:21 凤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曾子墨:关于甲型H1N1流感,曾经一度谈到它我们就会色变,在今天虽然这场战役还没有完全结束,但是疫情已经得到了有效的控制,因为我们有了对付它的武器。2009年9月,北京科兴生物科技制品有限公司率先在全球范围内完成了对甲型H1N1流感疫苗的研究工作,这让中国成为了第一个使用甲流疫苗的国家。而在这之后,他们科兴的总经理尹卫东也在网络上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名人,有网友给他提出了一个非常酷的名字,叫做“甲流终结者”。接下来我们用掌声请出全球第一支SARS灭活疫苗和国内第一支甲流疫苗研制团队的领导人尹卫东先生。同时请出颁奖嘉宾红十字基金会副秘书长刘选国先生,和揭晓人一起为尹卫东先生颁发时事沸点见证书。

谢谢颁发人和揭晓人,尹卫东先生留步。今天其实是我和尹卫东先生第二次见面了,刚刚大家看到的那段视频,就是在去年的疫苗研制成功之前,我到公司去采访的情况。那个时候我曾经就问过尹总,当您第一次听到甲流消息的时候,您的反应是什么?今天我还是想问您这个问题,事情过去这么长时间,网友还是想知道您的感受?

尹卫东:感谢网友,感谢网络。我们是第一个知道墨西哥有这个疫情,我们还是要尽快研究疫苗,为大家服务。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