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一虎:打黑离不开网民提供的细节
2010年01月12日 20:33 凤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胡一虎:谢谢子墨,我现在接过沸点话筒,马上要揭晓的是第二个项目,这个项目有请主述者,《新周刊》总编封新城先生。他喜欢戴眼镜,但是绝对不是黑社会。

封新城:我是《新周刊》的封新城,大家看见我不是看见黑社会,而是看见了大盘点的鼻祖。1997年《新周刊》开始了大盘点,从此大盘点是遍布开花,这是我非常乐意见到的。其实2009年可以盘点的事情非常多,但是在我心目中可以用三个词来概括它,就是痛快、愤怒和感动。我想我要揭晓的这个也一定会在这三个词里面。

第二个当选影响时代的力量—2009新境界凤凰·百度时事沸点时政类事件的是重庆打黑行动,它的百度搜索次数是12887256次。

胡一虎:在看到刚才屏幕的时候,我马上想到的是2009年这个新闻,它一开始是在网络上非常边角的地方,但是后来经过所有大家的关注以后,这则新闻引起了所有的人回想。我刚才在想新城为什么说有些事情让他既痛快又愤怒又感动,最痛快的是我们看到这个打黑行动是贯彻到底的,这个行动现在还在继续,但是我希望大家用你们的掌声告诉执法单位,你们是不是继续支持打黑下去?支持吗?能不能再热烈一点,您的程度代表了我们对执法单位的支持,代表我们对这个事情领域的汇集,也代表所有的民意、网友的心意,在这个事情的感受是如何?表示一下你们的心态。这个掌声在此时此刻透过我们的现场直播,我相信所有的人不会忘记的,但是最重要的一点是什么呢?让所有打黑的人,让所有执法的人永远不是寂寞的,我们翻开所有世界上各国的打黑史会发现,它要面对许许多多的压力,就像新城兄刚才所说的,当你面临所有的压力的时候许多人牺牲掉,但是这些点点滴滴让所有的网友是愤怒的,就像屏幕上说的“重庆打黑,百姓叫好,风雨过后,山城景色如新”,这也是我们请新城的原因,我们看到2010年新的面貌在哪里?不是光靠执法人员,也靠在坐的各位用你们的力量告诉他们,让我们用掌声再次告诉他们。

我们看到的除了是执法的力量,除了民意的贯彻之外,还需要更多的是爱的来到,接下来我们请倾听歌手金海心演唱《爱转了一圈》。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