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2009时事沸点评选方式
2009年12月02日 17:59 凤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评选概述

【亿万网民“指”选年度时事翘楚】

影响时代的力量——2009凤凰·百度时事沸点,将以亿万网民2009年在百度的搜索行为为依托,结合凤凰权威的媒体影响力,通过百度独家的搜索数据遴选出年度最具影响力的时事沸点事件、人物等。

时事沸点定位于时政、社会、经济等领域,对年度最具网络人气的时事人物、事件进行评选。谁是本年度网友眼中的社会标杆?又有哪些人和事件令亿万网友为之动容?你的选择,也许将影响别人的选择。

【专业而权威的盛典顾问团】

同时,活动将邀请社科、文化、时政、财经等社会各界的专家、名流、精英作为评选顾问团,对代表亿万中国网民的草根民意进行独特、专业的评点。

评选方式

【以网民全年搜索的真实数据为基础与标准】

凤凰·百度时事沸点与其他同类型的年度盘点和评选不同,没有专家评委,没有参选的案例材料,没有线上投票。凤凰·百度时事沸点活动当晚发布的所有评选结果,都是以中国网民数亿次的真实搜索数据为基础与标准,并带有凤凰网媒体公信力和影响力的鲜明烙印。

【盘点全年,带你回顾2009的时事全貌】

从2009年12月3日起,凤凰·百度时事沸点官方网站(http://baidu.ifeng.com)将根据百度每月搜索量次数,陆续对2009年12个月内产生的所有热点事件、人物等做统一集中梳理。

2010年1月3日,时事沸点官网将公布入围时事沸点年度盛典的若干个候选提名,均来自:时事沸点官网各月度榜单中搜索关注度排名前列的提名。

沸点盛典当天产生的最终结果将从这些候选名单中产生。

时事沸点的全部评选结果,符合以下两个基准:

搜索量最高的(最被网民关注)

具备影响时代的价值和具有时代标杆意义的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