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居》主演张嘉译:我每天想着房子贷款
2010年01月12日 21:18 凤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曾子墨:2009年中国社会继续着它的内部转型,各种各样的事件风潮迭起,而我们也都在共同的关注,共同见证。接下来要揭晓的是社会类时事沸点。

关于社会事件,关于老百姓的日常生活,谁作为讲述人是最合适的?我相信我说出下面这个名字,您一定会举双手赞成,这个名字就是张嘉译。我听到掌声了,的确,张嘉译在2009年出演了热播电视剧《蜗居》,也引起了前所未有的争议。今天张嘉译来到我们这个舞台上并不是讲述他的角色,他要讲述的是他自己,一个普通人在2009年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以及他内心最深刻的感受。有请张嘉译。

张嘉译:大家好。2009年我的生活很充实,主演了一部电视剧,现实题材,这部剧和里边的角色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但是作为一个普通人,我也和大家一起经历了这一年的风风雨雨。2009年,可能对每一个人来讲感觉都不一样,你可能有你的开心和焦虑,而我也有我的快乐和烦恼,你可能为自己孩子上学的事儿头疼,而我每天得想着自己房子的贷款。中国有句老话“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这个家可以指小家,也可以指社会这个大家庭。每一年咱们这个家都会有好事儿和坏事儿,但总的来说这个家的日子是一年比一年更好。

2009年我最大的感触就是有了一个好心态,你就能快乐。如果加上一个好家庭,你就能幸福。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