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社长戴自更:我们下一阶段工作任重道远
2010年01月12日 20:10 凤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曾子墨:在回顾之后,我想我们就要共同来揭晓了,感谢像秦枫这样所有的中国优秀记者,我们也把掌声送给中国一悲一喜的2009年。接下来是根据百度搜索量评选出的2009年最受网民关注的两大时政事件。

首先请出第一位揭晓人《新京报》社社长戴自更先生。

戴自更:各位嘉宾晚上好,很荣幸参加今天的盛典,我揭晓的是时政第一个大奖,2009年是跌宕起伏的一年,刚才记者也介绍了,我觉得第一,今年是金融危机;第二,今年是甲流肆虐;第三,有“7.5”事件;第四,有共和国60周年庆;接下来有奥巴马访华,澳门回归10周年等等。2009年见证中国的崛起,见证环球同时凉热,也见证中国的政治文明、经济文明往前推进。同时,我们下一阶段的工作依然任重而道远。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