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一虎致谢凤凰网、百度促成他与美女同台
2010年01月12日 19:59 凤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胡一虎:各位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晚上好!欢迎各位来宾来到影响时代的力量—2009新境界凤凰·百度时事沸点年度盛典的现场,我是男主持人凤凰卫视的主持人胡一虎。

曾子墨:大家好!我是他今天晚上的拍档,凤凰卫视主持人曾子墨。

胡一虎:首先一开始我要特别谢谢所有的网友,谢谢主办单位,为什么?我跟旁边的这位美女,虽然同在凤凰屋檐下,都是凤凰台主持人,但是已经有半年没见面了,所以谢谢大家的促成。

曾子墨:所以说是搜索的力量,今天让我重新把排挡搜索出来。

胡一虎:我跟子墨在过去的半年之间彼此不相见,但是靠网络了解彼此的情况。今天这个场合当中也非常谢谢主要的几个赞助商,我们来谢谢金牌赞助商MOTOM710手机,也谢谢伊利金典牛奶的倾情赞助。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