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凤凰·百度时事沸点 百度市场公关总监朱光致辞
2009年12月04日 15:32 凤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百度市场和公关高级总监朱光致辞

朱光: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媒体朋友,还有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

首先我代表百度公司向各位朋友以及关注本次“2009凤凰百度时事沸点”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相信我们将一起见证具有影响力的最有意义的评选。百度和凤凰网将带给全社会最真实的2009,在这个过程中希望我们能够共同渡过一段非常美好而感动的时光。

每逢岁月末,每一年我们都会做盘点,全程扫描即将过去的365天,国家和社会发生了很多社会的大事。这次百度和凤凰网携手发布的时政榜单有什么特点,在这里我想做一个简单的介绍。我们今天发布的榜单不是权威机构和权威专家的评选,而是百度和凤凰网联手并且依托凤凰卫视的电视平台共同推出的榜单,它是根据网民在过去365天中对所有时政社会方面的热点事件和热点人物的搜索结果推出来的榜单。这个榜单不单依靠数据罗列,最后还依托凤凰网对今年发生的所有热点事件进行解读,来进行点评进行解析。

相信这样一种评选既代表社会民意,又能够做一个系统的盘点,而且解读出很多令人深思的问题,必将对来年社会经济时政各个领域的发展起到推动作用。在日新月异的时代里,我们无时无刻不感受到社会的变化,百度是中国互联网产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同时也被广大网民视为互动交流的平台,我们非常珍视这个机遇,我们回顾过去每一个沸点事件的脸孔,我们真诚的期待,通过这种网民认可的方式,能够可以给这些榜样的事件、榜样的人物更多的鼓励,能够充分利用凤凰网的影响力,凤凰卫视的影响力,能够给予影响2009的热点事件最好的证明和最好的传递。时代在向前发展,网络已经和我们的生活密切相关了,我们唯有更加重视网民需求,更多重视大众的生活。

我们记下历史辉煌一刻,预祝凤凰百度时事沸点发布能够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