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培云:正在崛起的公民社会是每一个人的靠山
2010年01月12日 22:10 】 【打印共有评论0

曾子墨:2009年的热点人物有官员,也有老百姓,我们继续请出下一位揭晓人,有请南开大学教授、时事评论家熊培云。

熊培云:大家好!在座的都来了,在座的都“有权有势”,是不是?有什么“权”?公民权,有什么“势”?就是每个人的公民权都必须得到彻底维护的天下大势,在座的都有权有势。另外我还要说的是,在座的都有靠山,什么靠山?就是中国正在崛起的公民社会,我希望大家都做一些功课,多努力,大家平时多流一滴汗,社会就会少流一滴血。

我要揭晓的第二位当选影响时代的力量—2009新境界凤凰·百度时事沸点社会人物的是河南农民工张海超,他的百度搜索次数是1605408次,他是在2009年以身体维权的三个代表之一,另外一位是孙中界,还有唐福珍,很遗憾,唐福珍今天晚上没来,我在这里代表我自己鞠一躬。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