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入3G元年入选“沸点”经济类事件
2010年01月12日 20:47 凤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入选理由:3G让网民进入了新的时代,就是移动互联网时代

胡一虎:这款手机真的很特别,手机可以说日新月异,功能不断完善。这个手机既可以上网发短信息,同时还可以看电视直播、网络直播,还可以看现场中很多捕捉不到的美女。现在我们离不开网络和手机,在现在的时代中手机改变了我们太多。我为什么拿手机上台呢?跟我们接下来要揭晓的沸点人物有关,接下来我们有请MOTO副总裁王欣女士。

王欣:各位嘉宾、各位媒体的朋友们、电视机前观众的关注,更重要的是现在在电脑前关注直播的网民们,大家晚上好!我是摩托罗拉移动终端市场部王欣,今天很高兴能跟大家一起在这里见证这个盛典。过去的15年是互联网飞速发展的15年,我们都一起见证了互联网对个人的发展、对公司的成功、对整个国家的发展都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和能量。一年多前,摩托罗拉已经确定了移动互联的全球策略,结合开放的平台建立最好的技术,把互联网络带到移动的终端,这是我们要做的事情。我们结合了全球的技术,对消费者的了解,连续推出了一系列能够把互联移动化的产品。大家可以看到,在全球我们推出了有互联移动社区化的MOTO手机,又推出了2.0的MOTO手机,我们又推出了两款超智能的手机,其中一款是MOTOMT710。所做的一切都是让中国的消费者打破时间、空间的控制,让我们的时间更自由、工作更加高效、娱乐更加丰富多彩。我要感谢部委对我们的支持,还有同行同仁们的共同努力,在2010年,通过我们共同努力,我们要为中国的移动通讯事业和业务作出最大的贡献。

下面我要揭晓第二个当代影响力量2009新境界凤凰·百度时事沸点经济类的事件是,中国进入3G元年,它的百度搜索次数是9412368次。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