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2004年驻港部队完成建制分队轮换:组图
2007年06月20日 16:30人民网投票数: 顶一下  【


驻港部队司令员王继堂中将(中)指挥了本次轮换行动。

人民网香港2004年11月25日电记者陈晓钟摄影报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驻军法》关于香港驻军实行人员轮换制度的规定和中央军委的命令,香港驻军陆、海、空三军部分建制单位、装备于11月25日凌晨开始实行轮换,当日下午轮换行动顺利结束。这是香港驻军进驻香港以来进行的第7次轮换。


轮换进港的直升机大队已经从天而降,出港的直升机大队拔地而起,北飞返回内地的基地。


包括导弹护卫舰、登陆艇和巡逻艇的三艘轮换进港海军舰队乘风破浪,开进“昂船洲”基地。


轮换行动得到香港特区政府有关部门的通力合作与大力支持。图为,香港警方与驻军部队在现场协调车队的引领问题。

   编辑: 张克侠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