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30年来中华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显著增强
2008年12月18日 10:55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新网12月18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在今日上午举行的纪念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三十周年大会上指出,30年来,全民族文明素质明显提高,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显著增强。

胡锦涛说,30年来,我们大力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得到更好满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取得重大进展,马克思主义思想理论建设卓有成效,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公民道德建设、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全面推进,文化事业生机盎然,文化产业空前繁荣,国家文化软实力不断增强,人们精神世界日益丰富,全民族文明素质明显提高,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显著增强。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