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国际月球探测的计划与现状 德国篇
2007年10月19日 17:28中国探月网投票数: 顶一下  【

德国

2007年2月28日,德国航空航天中心主任多林格尔透露,该中心计划完全依靠自己的力量开发、制作月球探测器,并将于2012年将探测器发射到月球。随后该探测器将会在4年时间内使用高分辨率相机对月球进行全面的测绘,为制作世界上第一张详细的月球地图收集资料。该项目的承包商将可能是德国最大的航空航天公司——欧洲航空航天防务公司下属阿斯特留姆公司(EADS-Astrium)和不来梅轨道高技术(OHB)系统公司。

完成这一项目后,德国还计划在2020年前发射能够对月球土壤取样的无人探测器。

德国提出独立展开探月项目标志着曾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前领导全球航天技术的德国正重拾“太空梦”,这对德国人来说意味着一次“信心上的飞跃”。

 

   编辑: 周恒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