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举官司败诉:黄俊英支持者失望 激动者痛哭
2007年11月16日 16:54中国新闻网 】 【打印

高雄市长选举官司,二审宣判定谳,警方大阵仗戒备,如临大敌。(图片来源:东森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导,高雄市长选举官司16日宣判,陈菊获判当选有效,令国民党参选人黄俊英的支持者大感意外,个个脸上难掩失望的神情,有的支持者失声痛哭。

报道说,攸关高雄市长宝座的选举官司今天宣判,吵了快1年的高雄市长选举争议,不只牵动明年初的“立委”选举,更关乎“总统大选”,使得高雄市民在下午4点宣判前,蓝绿支持者的情绪都相当沸腾。

不过,判决结果出炉,也出乎黄俊英支持者的意料之外,市长陈菊确定当选有效,稳坐市长宝座,令现场支持者相当错愕,尤其一开始宣判时,有支持者一度误以为黄俊英胜诉,还来不及欢呼,就立刻傻住。

黄俊英败诉的结果也令支持者难掩失望之情,有女性支持者难过的当场落泪,也有支持者表达对法院的不满,“这是什么法院嘛!”、“以后杀人放火都不用判刑了!”,而也有失望透顶的支持者愤慨的说“高雄市民很可怜”。

陈菊选举案回顾:

高雄市长选举案 传陈菊二审获胜机会很大

陈菊高雄市长宝座恐不保 民进党“备胎”纷出笼

高雄市长陈菊一审被判当选无效

黄俊英阵营表示要验票并提起控诉

陈菊以1120票险胜对手当选高雄市长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