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长选举官司 赌盘看衰陈菊耳语传会大逆转
2007年11月16日 09:20人民网 】 【打印

人民网11月16日电 高雄市长选举官司结果将在16日出炉。尽管这场选举官司谁输、谁赢的预测结果出现一日三市情形,但目前赌盘还是维持看好“维持一审原判”的局面,意即赌陈菊输的赔率为1比1.2,赌陈菊赢的为1比3.5。不过,由于最新的耳语消息是这场选举官司会出现大翻盘的结果,因此押赌陈菊赢的人就有发财的机会了。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湾的地下赌风甚盛,不管是跟运动有关如棒球、篮球、足球的各种球类竞赛,或是跟政治有关的选举与市长选举都有人下注签赌,当然备受瞩目的高雄市长选举官司,其输赢结果,更是为赌徒与组头设出赌局对赌。  

据了解,这场市长选举官司因在一审时宣判陈菊输,加上不但蓝营认为有八成以上稳赢胜算,甚至连许多绿营支持者也不讳言认为“陈菊要翻盘胜诉的机会很小”。因此,这场市长选举官司的赌盘,才会出现几乎一面倒的盘局;也就是说,签赌的人普遍看好这场选举官司会维持一审原判,以致赌陈菊会输的赔率为1.2倍,赌陈菊会赢的则达3.5倍。  

在蓝、绿阵营在内,确实有很多人都认为这场选举官司,绿营要赢的机会非常渺茫。但这种几乎一面倒的情形,却在最近传出极有可能大翻盘的耳语,不少消息人士皆耳语相传说,连陈水扁都说陈菊的这场选举官司“安啦”,当然就一定有推翻一审判决的赢面机会。  

但不管下注陈菊赢?或输?其实最大赢家还是这场政治签赌局的“柱仔脚”,因为不论输赢,“柱仔脚”都可从中抽得应有的5%佣金。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