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传法官是绿营“自己人” 陈菊:没听说过
2007年11月16日 11:51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网11月16日电  综合台湾“中央社”报道,高雄市长选举官司今天下午就要判决,越接近判决时间,各种流言不断,对于媒体报道法官是绿营“自己人”,高雄市长陈菊上午则表示没听说过。

陈菊是在上午结束无党籍市议员郑新助市政总质询之后,回应媒体有关选举判决的问题及外传判决法官是“自己人”一事时,做上述的回应。陈菊称,法官是司法、正义的守门人,她盼法官都是依法、依据事实判决,不要有颜色之分。对于外传法官“自己人”一事,陈菊表示没听说过;她盼大家都要尊重司法,否则官司没完没了,受害的只是市民及高雄市要付出很大的代价。

陈菊认为官司没有输的理由。她并重申已做好所有准备,如果官司败诉,她有责任辅选党提名的市长候选人及“立委”、“总统”候选人;如果官司胜出,会扛起对高雄市的责任。

另据报道,关于下午四时即将宣判的高雄市长选举官司,台“行政院长”张俊雄认为,行政部门没有预设立场,也不会预先揣测审判,不管宣判结果造成哪一方不服,都应照法律途径寻求救济。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