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长选举案 传陈菊二审获胜机会很大
2007年11月15日 13:37人民网 】 【打印

人民网11月15日电 高雄市长选举官司16日判决定谳,陈菊15日表示,如果选举官司胜诉,她将告诉市民选举已经结束,她与团队都会更认真、加速推动市政,好的政绩就是给市民最好的交代。据称,警方所掌握情报显示,陈菊在二审获胜的机会很大;黄俊英则表示,到目前为止,律师团找不出二审将推翻一审判决的理由。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高雄市“议会”15日上午的“议程”是市政总质询,陈菊是在答复民进党市“议员”康裕成有关16日市长选举官司如果判决胜诉之后、市长最想做的第一件事为何时做上述响应的。

陈菊对国民党感到厌烦

陈菊表示,对司法判决很有信心,她期待法官抛弃蓝、绿成见,依据事实做最公正的判决。陈菊说,等待判决的心情是冷静、平静的,不管官司判决的输、赢,都代表选举结束了,她希望选举官司赶快结束就可以还给高雄市民一个正常的空间。

陈菊表示,从2000年选举至今,扰扰攘攘的争议;面对一个输不起的政党,她已感到很厌烦了。

陈菊不讳言接掌高雄市长之后,因为选举官司,使得她的治市基础受到阻碍,官司判决之后,她要告诉市民选举已经结束,允诺市府团队会更认真市政、加速推动高雄市的建设,好的市政成绩就是给市民最好的交代。

律师出身的康裕成多次表示,综合分析,她对选举官司判决胜诉深具信心。因为对手阵营控诉绿营用“走路工事件”记者会突袭一事,她认为根本不构成突袭事实,她强调选举过程没有作票、绿营召开记者会属于保障言论自由的范围;况且蓝营针对走路工事件召开的记者会的次数、时间都比绿营多。

康裕成要求警察局16日的维安计划要公平,不能只针对输的一方或是赢的一方做保护,包括法院、机关都不能忽视。

相关阅读:高雄市长陈菊否认已知自己要下台的宣判讯息

陈菊:法官如据实审判 官司没有输的理由

防陈菊官司败诉 传民进党已找邱太三当备胎

高雄市长官司未终审 市府内人心慌慌不干活了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