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长陈菊否认已知自己要下台的宣判讯息
2007年11月14日 08:53央视国际 】 【打印

台海网11月14日讯 对11月16日高雄市长选举官司二审宣判结果,司法界及政界各种说辞纷云,还传闻陈菊已知悉宣判讯息,才会多次谈及她会漂亮下台。陈菊昨天上午说,这些传言都不是确定的讯息,但她已做好心理准备,相信司法公正,她说“我挂保证市长选战绝对清白”,但官司如果有万一,她会全力辅选民进党新提名的市长及“总统”大选,“市民一定要在‘总统’大选用选票为民进党讨回公道”。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高雄市长选举诉讼二审官司,在当选有效部分,指陈菊胜诉者有之,也有指她败诉者,有指“当选有效、选举无效”者,传说纷云。陈菊表示,她不知道、也不想揣测判决结果如何。她说,对司法有信心,但如果有“万一”,二审仍维持一审的“当选无效”判决,她将站出来为民进党提名补选的市长参选人辅选。

陈菊已接下“谢长廷2008台‘总统’高雄市竞选团队”主委,陈水扁及谢长廷都告知陈菊,依法理逻辑,高雄市长选举官司“陈菊没问题”。陈菊强调,如果她败诉,市民一定要在“总统”大选用选票为民进党讨回公道。

相关阅读:陈菊首度表态︰若当选无效 愿再战国民党

陈菊:法官如据实审判 官司没有输的理由 

高雄市长选举官司即将定谳 扁马坐镇高市应变

高雄市长选举官司16日宣判 蓝营估胜算大

高雄市长当选无效案16日判决 检方全面戒备

高雄市长选举官司周五宣判 法院架拒马保护法官

早前报道: 高雄市长选举官司二审辩结 11月16日宣判

陈菊高雄市长宝座恐不保 民进党“备胎”纷出笼

防陈菊官司败诉 传民进党已找邱太三当备胎

陈菊称:市长官司如败诉 就为市长提名人辅选站台

高雄市长选举官司 陈菊:难免尴尬 已有心理准备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郑伦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