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长选举官司 陈菊:难免尴尬 已有心理准备
2007年11月09日 11:31人民网 】 【打印

陈菊(资料图)

人民网11月9日电 高雄市长选举官司十一月十六日将二审判决定谳,市长陈菊今天在市议会备询指出,官司未定前,列席议会备询难免心理尴尬,不过已做好各种心理准备,她强调这样的心理冲击不会比年轻时因美丽岛事件遭到军法审判“唯一死刑”还大,不过陈菊仍允诺万一官司败诉,会做得很“水气”。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菊称,距离选举官司判决没剩几天,如果说对官司即将判决没感觉是不可能的事;她坦承此时列席议会确有尴尬,她欢迎吴益政对过去市政做指教,如果是要求允诺未来的市政工作,她说因为有官司有不确定感,她碍难承诺。 

陈菊表示,虽然官司未了,不过仍会兑现选前对选民的承诺,所以要求市府团队绝不能因为选举官司而找到工作懈怠的理由。 

陈菊说,此时不敢说心里无风、无雨;不过这起选举官司对她不及年轻时因为美丽岛事件被军法审判“唯一死刑”的冲击。她强调已做好各种心理准备,内心很平静。陈菊说,她的人生很多波折,她会坦然面对判决结果,允诺会把握“进退有据、身影漂亮”的原则,一切会做得很“水气”(漂亮、不拖泥带水)。 

她表示,如果官司过关,她知道未来还有更大的市政责任要扛;反之,已有成熟的心理准备,她会勇于面对。 

早前报道: 陈菊高雄市长宝座恐不保 民进党“备胎”纷出笼

防陈菊官司败诉 传民进党已找邱太三当备胎

陈菊称:市长官司如败诉 就为市长提名人辅选站台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